Mr.so-and-so

※高亮※ 完 全 铁 粉
【盾铁/锤基/贱虫(/水仙铁)】
有点洁癖 可逆不可拆
别 别给我吃对家……下意识难受
努力的活着

flowerfell自戏【BGM:Secret Garden】

*flowerfell!sans视角/pe捏造/虐向注意/转自名朋

“heh,sweetheart?”
“你在吗?”
冰冷空气冲破洞穴深处蔓延开的黑暗刺穿骨骼,并为灵魂带来不可见的痛苦。虚握成拳不住战栗的指骨颤颤巍巍,仿佛有什么抓不住的东西即将流逝破碎。

Sometimes kindness is all we can give。

没由来的恐惧驱使脚下步伐愈加急促,曾过度依赖能力的这具骨架初次见识到不顾一切的奔跑有多累人。
“sweetheart你在哪?快回答!”
“不……不。”
仿佛畏惧而急切于否定这种焦虑获得自我安慰,闭合过紧的齿间传来犹如破碎的痛感。
在哪?sweetheart在哪?
“……frisk?”
喉骨间颤抖着嘶吼出sweetheart的名字,希求获得一丁点回应。沉默的黑暗岩壁飞速掠过,犹如无尽的牢笼。只有一点金色光芒仍然存在,飘飘忽忽的闪烁在暗影的尽头。

Sometimes kindness is enough。

被金色光芒热烈拥抱,炫目过后才看清眼前之景。
……见鬼,这里什么时候有的这么一片金色花田?等等,那是……外套?
略微错愕后不做停顿径直冲向搭在金色花朵上的黑色外套,试图抱起外套下的小小的人类。去他的,果然已经体力不……?

……always be kind。

“sweetheart?”
并没有sweetheart。
外套被轻而易举提在空中,其上沾染的金色花瓣也随之扑扑索索坠下。视线因不可置信而发狂般四处张望,同时一遍一遍用破碎的嗓音嘶吼着,探寻着。即使淹没在金色花朵的窃语中,微弱的抽泣仍然无比刺耳。那朵常与sweetheart相伴左右,颤动着淌出水珠的金色花朵,细细的声音不可置信的重复喃喃着刻骨的苦痛。
“You are too late。”
外套摔落在地。然后是无穷无止,水滴坠落至花瓣发出的悲鸣。

“……I am too late。”

this flower is already dead。

b.我说复健你们信吗?不信。因为这是之前写的哈哈。

评论(2)
热度(5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r.so-and-s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