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so-and-so

※高亮※ 完 全 铁 粉
【盾铁/锤基/贱虫(/水仙铁)】
有点洁癖 可逆不可拆
别 别给我吃对家……下意识难受
努力的活着

flowerfell自戏【BGM:It's Raining Somewhere Else】

*flowerfell!sans视角/pe结局/虐向注意/转自名朋

“hey,sweetheart。你在那吗?”
“不……不用管那个,我会一直都在。是的,下雨了。看,我为你带了雨伞。”
伸手撑开伞面,沉默中偷偷低头注视盘踞在面前那人之上的黄色花朵。
“……它们开的更繁茂了。嗯?确实很美,sweetheart……不过,它们不应该在这里,不是吗?”
坐下靠在那人旁边,徒劳的尝试在这样寒冷的雨天中带来骷髅根本不存在的温度。
“大家怎样?……大家现在都很好。特别是boss,我的那位兄弟。事实上他对人类社会真是再喜欢不过了。并且你的担忧并没有发生,至少他那骨感的外表使得没有人会欺负他。”
在讲述中不自觉带上柔和的笑容,那种在sweetheart到来之前从未有过也从不可能拥有的笑容。
“你真应该和我们住在一起,嗯?你不在的时候大家都很想念你。老女士做了很多派,她仍清晰的记得你爱吃的口味。”
“另外,还真被你说对了,sweetheart,”笑中多了些无奈,伸手轻轻拍了拍那人,“有时候……仁慈就是我们能给与的全部了。 也同样,仁慈就足够了。”
“多亏了你,大家很开心,也都过得很好。大家明白了这个世界上还存在着love,而不仅仅是LOVE。”
四周很静,只有雨滴拍打在伞面上的声音。这样寂静的时刻……真是简直仿佛能听见灵魂的声音。
“哦,不。已经这个点了。boss还在等我,看来我必须得回去。谢谢你,sweetheart,谢谢你今天可以陪伴我。”
“外套还是留在你那里吧。你知道,即使穿了外套的骷髅也是很冷酷的,毕竟骷髅没有体温,嗯?好吧,我又开始说冷笑话了。希望你能忍受得了我。”
起身将雨伞放下,水珠从天空顺着颊骨滴落。
“晚安,sweetheart。”
“再见。”

……

有什么地方正在下雨。
那里有一把斜靠着的雨伞,有一片正茂的黄色花田。
……和一个被黄色花朵缠绕的,被毛领外套覆盖的,小小的。

墓碑。

*另注,全文“那人”均可替换为“墓碑”

评论(3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r.so-and-so | Powered by LOFTER